close

黑夜,在月亮的照射下,顯的特別神祕。
黑影劃過天際,落在了二十幾層的高樓上,那人批著黑色白邊的斗篷。
他是,神眼,他,沒有真名,有的,只是稱號.假名。

「喂?」
「喂!趙星(假名)今天晚上的派對,你該不會忘了吧?」是劉飛,我們都叫他阿飛,成績靠後
「阿~對不起對不起,我忘了,半小時後過去」這是他的一個角色,就讀xx大學,成績靠中,有點呆
「.......」阿飛無言
「?」
「....你知道地點嘛?」
「.....再哪?」
「台中市xx飯店,37樓,681號房,那個林承真有錢,那飯店可是五星,五星ㄟ」林承,某知名公司總經理的兒子,成績也再前五名,我正注意著他,懷疑有買賣毒品
「好!我會盡量快點」講完後我把電話掛掉,看著腳下的鞋子,此時鞋子下面空無一物,可卻能漂浮在半空中
「新裝備,還不錯,用力跳竟能跳到這裡,不知從這跳下去會怎樣」我喃喃的道
我倒退了一下後,突然毫無徵兆的向前衝,看這速度,恐怕比飛的還快,陣陣風聲聲呼嘯而過,到下去的速度快得驚人,但落地後卻絲毫聲音都沒有,就像真的死神一樣
跳下去後,我坐上我的 2008 Yamaha FJR1300A 黑色重機,奔馳而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忘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